顾希秋_

【魔道祖师】老夫出马,一个顶俩

内含cp:忘羡,曦澄,追凌,桑仪,温启


ky请自动避雷









大家好,我是蓝启仁



众所周知 我是个种白菜的


我们蓝家的白菜一个个英俊潇洒,风流倜傥,玉树临风……


​我的一号白菜,世家公子第一,风光霁月的泽芜君蓝曦臣,去不料被江家那个宇宙最直的猪江澄拱了!!!


我的二号白菜,世家公子第二,仙门百家楷模含光君蓝忘机​,我的得意门生,雅正端方……(此处省略100字),但偏偏爱上了魏无羡那头骚里骚气的猪!!!快!老夫的救心丸呢?!







​接下来就是三号白菜——蓝思追!虽说不是直系弟子,但他样样都好,几乎挑不出毛病,也是我在小辈中最得意的一个,但他和金小宗主什么时候认识的? !竟然让他拱了去!


江澄!!!为什么你们云梦的猪就爱拱我们姑苏的白菜?!



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江某:我怎么知道咯🙄


我:叔父,我要是说是白菜先拱猪的,您相信吗?​


蓝启仁:……


算了,被拱就被拱了吧,但老夫的目标绝对不是只有云梦江氏​!



曦臣,你去把江宗主请回来​,云梦江氏到手


蓝大:叔父,保证完成任务(◦˙▽˙◦)




忘机,去把夷陵老祖弄回来,夷陵魏氏到手



蓝二:……(来自读弟机友情翻译​:叔父,我去去就回⁽⁽ଘ( ˊᵕˋ )ଓ⁾⁾)



思追,去把金小宗主​约出来夜猎,兰陵金氏就到手了


思追:好的,先生​ˆoˆ



清河聂氏……景仪,聂宗主​请你过去玩


景仪:啊?哦,好的……


(Ps:景仪就这样被自家先生卖了)​


至于岐山温氏,还得老夫亲自出马!​





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163)